落落

如何分辨动画出场的罗宾(罗宾学从入门到放弃)

你是否还在犹豫眼前的罗宾是谁?
你是否怀疑自己的判断正不正确?
你是否觉得很难明白为什么罗宾那么相似?
无需再担心了!现在由阿咩为刚入门的您带来dc蝙蝠家四位罗宾动画出场简易分辨方法!
现在我们开始讲解!
首先大家肯定已经初步了解了蝙蝠侠有多少位罗宾,那几位是最常出场的了,那么你肯定有这样的疑惑--怎样才能在所有罗宾都穿着相似的今天分辨他们呢?
我们从最简单的开始说起
唯一出场的女罗宾:凯莉·凯利
非常好分辨,就像我所说的,她是目前唯一一位在动画片中出场的女性罗宾(黑骑上,下)是黑骑特定罗宾
那么现在你肯定在想凯莉是个女孩儿我怎么会认错呢?那么接下来我为大家带来--
二代罗宾:杰森托德
很多刚刚入门的朋友们会觉得,杰森作为二代罗宾,他肯定经常出场。错了!实际上很遗憾的是在动画片中杰森一般作为红头罩出场。据我所知为数不多的动画出场片段(红头罩归来)而且仅仅作为补刀出场,还为我们留下了那句和“干完这票我就金盆洗手”一样的被击退神句“这是我人生中最棒的一天”
好了!我们现在开始为您介绍剩下三位罗宾!同样!我们按照分辨难度将先介绍
第五代罗宾:达米安韦恩
作为n52动画力推罗宾,我相信各位对达米安并不陌生!但是光凭兜帽和刀分辨是远远不够的,像我们的蓝蝙蝠——英勇与无畏以及蝙蝠侠无极限中也出现了我们的达米安,而这两位并没有戴着兜帽。不过就像我所说的分辨起来非常简单!因为——出现达米安的动画中会叫他的姓名,而不是只叫罗宾。怎么样?是不是豁然开朗?
那么现在到了我们的迪克格雷森和提姆德雷克这两位罗宾了
实际上在这里我相信大家已经觉得不需要教了,觉得分辨十分简单了。没错确实如此!
对于目前为止担任罗宾时间最长这两位来说我们的分辨工作是十分简单的。
那么如何分辨三代罗宾:提姆德雷克
首先我们要明确一个方向,这个剧集是多少年前的?然后我们理解一个知识点当出现或曾在剧集中出现过夜翼的动画故事,这位罗宾八九不离十是提姆。你在这可能会觉得怎么可能?这一点也不科学,实际上正是如此。
  那么最后我们如何分辨罗宾:迪克格雷森
就像开头所说,在一个罗宾们的服装太过相似的今天,你想去分辨出到底是一代罗宾还是三代罗宾光靠服装是完全不行的。不过好在我们的编剧与时间会给予现在的我们很好的提示那就是——在故事中第一位出场并且没有出现过夜翼的罗宾就是迪克格雷森。
好了,我们的《罗宾分辨学——从入门到放弃》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的收看!在最后我为大家带来总结
动画出场/剧情中提到在马戏团→迪克格雷森
动画出场在翘轮胎/夜翼出场过→提姆德雷克

评论(16)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